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北盐碱植被恢复与重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我校揭牌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编辑:

5月26日上午,“东北盐碱植被恢复与重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在我校逸夫教学楼三楼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盐碱地生物资源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柳参奎教授主持,我校马建章院士、李坚院士为重点实验室揭牌。两位院士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重点实验室的今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2009年教育部批准建设“东北油田盐碱植被恢复与重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6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组在我校对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经论证,实验室已完成建设目标,达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20172月教育部正式批准通过验收,并更名为“东北盐碱植被恢复与重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潘拓野)。

 

 

首页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 150040